Sunday, June 14, 2009

公积金报告有误 调整后仍出错


(关丹12日讯)车行销售员收到公积金局的报告,发现自己在该局的存款只有0.01分。在经过追查之下,发现原来该局的电脑出错,但经过该局调整后,仍然缺少2072令吉。
58岁的李海亮今日在记者会指出,他于本月10日接获公积金局寄来的报告,发现截至3月31日的存款只有0.01分。
他表示,他向公积金局追查后,受通知是电脑出差错造成,而该局也当场纠正错误,重新列印一份新的报告给他。
「新的报告显示我的户头只有5458令吉54仙存款,其中当中有8个月的存款,即2072令吉未列入户头内。
他表示,公积金官员答应纠正错误及补发利息给他,并表示会在近期内从新调整报告。
「由于我与同事使用公司的户头,因此我的户头出现差错,另外4名同事也同样出现差错
李海亮指出,他于55岁时将公积金存款提空,所以账目一有变动就容易察觉出来。
人民公正党
关丹国会议员博芝雅特别助理沈春祥呼吁民众小心阅查公积金局报告,一旦发现错误就马上要求该局纠正。
他说,报告的最后一页印有「未在6个月内提出异议既视为接受」,因此有问题必须尽速处理。
他也对公积金局纠正错误时,遗漏李海亮的2072令吉感到不满。

-----------------------------------------------
我说 :1)公积金局不如去打抢,
「未在6个月内提出异议既视为接受」?报告每半年都不知道有没有收到一次。(或是没有寄出)。人民真是闲的很?
我说 :2)未证实的消息,有说,公积金局在近几年前更新电脑系统。受益人这栏的资料消失了!怎么不连带存款也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