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寄支票被騎劫 前軍人失3萬

吉隆坡21日訊)前軍人協會主席因郵寄支票付款,結果支票半途被人「騎劫」,導致公司銀行戶頭被盜提了3萬4000令吉。

這名男事主拿督莫哈末卡尼指出,他是於4月30日通過郵寄方式,把一張總值580.70令吉的支票送上白沙羅一間公司。

然而,在5月31日,其員工檢查公司銀行戶頭時,駭然發現少了3萬3834令吉,而過帳支票竟然與4月30日所發出支票屬同一張。

根據銀行紀錄,3萬餘令吉已匯入十五碑一間銀行戶頭。

得知支票被人竄改後,莫哈末卡尼連忙吩咐在公司擔任執行董事的42歲兒子,於本月12日前往十五碑警局投報。

吉隆坡商業罪案調查主任阿都卡尼助理總監指出,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有內鬼涉及「騎劫」支票案。「涉案者得到支票後,便竄改支票收益欄上的姓名及數額。涉案者手法專業,竄改支票不露痕跡。」

No comments: